蓝色幺鸡

想边涂口红边吃大闸蟹

© 蓝色幺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趁sephora8折囤了明年份的遮瑕
NARS Radiant Creamy Canceler
据说是world's best concealer
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
但是确实是我用到现在最好用的
我买的色号是custard 应该是黄1.5白左右
红色痘印一般能遮掉8成
黑眼圈👌🏻
不干不卡纹,涂完是半亚光的妆感很干净
我上学时间紧的话都是单独用不加粉底
用散粉轻轻set一下可以保持6小时以上
单价30美金有0.22盎司有点小贵
但是确实没再碰到和我肤质肤色这么匹配的遮瑕
总体来说非常推荐
@好物分享笔记 
@买买买精选 

评论
热度 ( 9 )